close

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基本上我的皮膚從小就可以說是天生麗質

所以我媽也都不會買保養品給我

到了高中

我就是偷用我媽的SK2來擦

但也不是天天擦

偶爾用一下他的面膜

漸漸的我擠我的鼻子周圍的粉刺、慢慢的毛孔就變大了

有時候還會長痘痘,去扣他就又留下痘疤了

上大學的時候,在台南讀書

我的保養就是化妝水、乳液,防曬偶爾

有問題我就是去看皮膚科拿藥擦

而我天生就是白底皮膚

所以一有狀況就是很顯示、只要熬夜黑眼圈跟臉色就是會很不好

對於保養我沒 什麼一套系統

就是我皮膚長什麼缺什麼我就補什麼

直到前一陣子我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發現他的皮膚雖然黑,但很亮很健康

這是我看過唯一黑底肌膚還可以這麼明亮的人

好奇之餘研究了一下

他使用的是皙之蜜保養品

直銷呀~~~雖然我不討厭直銷

但我討厭強迫我銷費的直銷

所以我得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