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8 值得記念的日子

我帶著女兒恢復單身生活

其實心裡是惆倀的

但又是另一層解脫

之前看了很多關於婚姻的文章

黃嘉千說只要沒有家暴,就不要離婚

雖然我沒有家暴

但我的心裡層面是像十八層地獄那樣的煎熬

我沒有辦法在維持下去

一個至始至終都不愛你的人

而我卻始終的繞著他轉

也許他對於我有點愧所以他還是有表現的一般每天晚上電話還是會說愛你

但他說愛我的時候身邊摟著的是別的女人

終於有天他無法承擔同時擁有2個女人的時候

他選擇了放棄我跟女兒、放棄婚姻

他對我說出「他對我沒感情」「他不愛我」

內心的波瀾驚起~努力維持平靜

只要求女兒跟我、小孩隨我姓

經過為期約三個月的抗戰

簽字了

那天,他沒有猶豫

筆拿起來很帥氣的就簽字了

原來真的是一點感情都沒有

那我何必期待呢?

在105年過年前夕

我從同學口中得到他早在1、2年前就搞上學弟的女友,還懷孕拿小孩

原來在我懷孕的時候他就愛上別人了

可悲呀

可悲我的愛

但現在情已逝了

我只要求我當時應有的公道權力

傷害我女兒的人我不會留情的

等我的律師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