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控制我的好奇

也許我不會這麼的難過

原來發現一件事情很容易

但要接受他   很難   很痛苦

 

原來愛一個人很容易

但要他也愛著你  很難

原來下定決心的事

可以很容易的更改決定

原來  很多原來  都可以更改

 

到底

我什麼時候可以解脫我自己

我可以不用梗

我可以不用擔心害怕呢?

時間???

那我等.....................

一輩子的決定

錯了 

即使不能後悔

不能回頭

即使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會很努力認真的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