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好

如何做才會抹去

如何做才會忘記

如何做才會當作不曾有過

如何做才會徹底脫離

我該拿你怎麼辦???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can’t belive what you said to me
無法相信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Last night when we were alone
當昨晚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
You threw your hands up
你把雙手舉起
Baby you gave up, you gave up
寶貝 你放棄了 你放棄了...

I can’t believe how you looked at me
無法相信你用那雙
With your James Dean glossy eyes
水潤的眼眸看我的眼神
In your tight jeans with your long hair
你身上的緊身牛仔褲 配著你的長髮
And your cigarette stained lies
你抽的菸打破了這一切的謊言
Could we fix you if you broke?
你想放棄了 但我們可不可以再試著去修補那些過錯
And is your punch line just a joke?
難道你過去的甜言蜜語都只是一場笑話

◎I’ll never talk again
我不會再說甚麼了
Oh boy you’ve left me speechless
喔 男孩 你讓我不想多說甚麼了
You’ve left me speechless, so speechless
你讓我不想多說 真的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I can’t believe how you slurred at me
無法相信你用那受傷的下巴對著我
With your half wired broken jaw
你是真的不再在意我了
You popped my heart seams
我心上的傷痕再度碎裂
On my bubble dreams, bubble dreams
你打破了浮在泡泡上的那些夢想 我的那些夢想

I can’t believe how you looked at me
無法相信你用那雙
With your Johnnie Walker eyes
微醉的眼眸看我的眼神
He’s gonna get you and after he’s through
他曾那麼的想得到你 但當他玩膩了之後
There’s gonna be no love left to rye
留下來的愛卻所剩無幾

And I know that it’s complicated
我知道這一切都很複雜
But I’m a loser in love
在盲目的愛情裡我卻是個輸家
So baby raise a glass to mend
所以親愛的高舉一杯給我那些
All the broken hearts
所有喝得爛醉的朋友
Of all my wrecked up friends
讓他們心碎的傷口癒合吧



I’ll never love again,
我不會再陷入愛情之中了
Oh friend you’ve left me speechless
喔 兄弟 你讓我不想多說甚麼了
You’ve left me speechless, so speechless
你讓我不想多說 真的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x3)Hooow?
怎麼會
Haaaa-oooo-wow?
怎 麼 會
Haaaa-oooo-wow?
怎 麼 會
 
And after all the drinks and bars that we’ve been to
過去那些我們喝過的酒 去過的酒吧
Would you give it all up?
你真的會放下這所有的一切嗎
Could I give it all up for you?
我能為了你放下這所有的一切嗎

And after all the boys and girls that we’ve been through
過去那些曾經和我們在一起的男男女女
Would you give it all up?
你真的會放下這所有的一切嗎
Could I give it all up
我能放下這所有的一切嗎
If I promise to you boy
我若對你承諾 男孩

That I’ll never talk again
承諾我不會再多說甚麼
And I’ll never love again
我不會再陷入愛情之中
I’ll never write a song
我不會再寫下一首歌了
Won’t even sing along
更不會再對著它再唱了
I’ll never love again
我不會再陷入愛情之中了

How
怎麼會
Why you so speechless, so speechless?
為甚麼你都不再說了 不再多說甚麼了
Will you ever talk again?
你還會不會再說甚麼
Oh boy, why you so speechless?
喔 男孩 為甚麼你不再多說甚麼
You’ve left me speechless
你讓我真的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Some men may follow me
或許將來有些男人會再來追我
But you choose “death and company”
但你選擇了死亡與陪伴

Why you so speechless? Oh oh oh
為甚麼你不再多說甚麼 噢噢噢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對你說想你嗎?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也是很痛苦的日子

也許我們不該相遇的

因為離別是這麼的痛苦

想念是這麼的痛苦

害怕任何事的進行與發生

今天我有哭泣的理由

過了今天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在傷害我

我也不會在受傷

心裡的空位

不管是誰佔了缺

已經沒有意義了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心情不錯

就是這樣

日本客人喜歡我,問我要不要跳到他們公司去,日商耶!又是大間的~good

客戶請我喝了一杯city cafe~~good

今天忙碌但全都到位~~good

晚上跟melissa的義大利美食之約,有tina、afra相伴,good~~

第二攤與葉兄、巧慧、幸慧、老大、暢談到11點半,good~

星巴克打來道歉送卡又卡免費cafe~~~good~

今天這樣很好

心情很好

開車很好

good~

就是這樣

接下來的旅行,好好加油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鼓起了勇氣

寄出了最後一封信

傳簡訊

一直看著手機的我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你傳來的訊息

可你傳來了,我也害怕

我害怕裡面的內容

信箱反反覆覆的看

就是沒有你的回信

在我做出有希望的事

得到的失望的結果

該說的我說了

不該說的我好像也有說

結局是 「我接受」真的接受了

祝你幸福

ch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